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情侶30DAYS】DAY8-幫對方穿衣服

這裡是白白,對於DRRR有莫名的偏愛於是想玩玩看這個系列,然後內容是挑戰全DRRR!(你無法)

至於OOC和拖稿是必互相拖帶的,所以非常不好意思!!!(有夠不盡責)

雲端連結(怕麻煩想直接一次看全部的)>點我

---------------------------------

#情侶30DAYS
#DAY8
#私設幼馴染
#臨帝臨

結果今天還是壓線更新了非常抱歉不過我的確是準時在十二點寫完的(藉口
想這兩人的互動讓我想了很久,總是想要營造那種甜蜜的感覺嗚嗚,總之希望有人喜歡
—————————————————————————————
「臨也くん,走吧走吧!」
帝人一換好了衣服便不停催促著在床上坐著的臨也。由於帝人的父母常常到外頭出差的緣故,帝人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託付給臨也照顧。一旁的臨也稍稍瞥了帝人一眼,便發現什麼似的揚起了嘴角。

「過來一下,帝人。」
「嗯?」
帝人走到臨也的面前,而臨也像是確認了什麼以後便抬起頭對著帝人微笑。

「你的衣服穿反了哦。」
「咦、什麼!?」
帝人有些慌張的到處查看自己的衣服,仔細一看才發現真的給穿反了。在一旁看著帝人反應的臨也也因為有趣便笑出了幾聲。

「釦子扣反了都沒有發現?還是故意的?」
「才不是故意的!不過真的沒有注意到。」
稍稍皺著眉的帝人搔了下臉,由於剛才自己還急著要臨也動作快,現在要對方再等自己反而覺得不太好意思。大概猜到帝人想法的臨也沒有說出口,只是幫他把一個個的釦子解開。

「真是的,你就這樣出去可會成為笑柄哦?知不知道錯了?」
「知道了......」
帝人有點愧疚的小聲做出回答,見到這反應的臨也只是滿意的笑了下。臨也幫帝人重新把衣服穿上,便從上頭開始重新扣上釦子。帝人也沒有特意做出什麼反抗,只是靜靜地搭配臨也的動作。

「不過帝人還是小孩,所以沒關係。」
「可是臨也くん也還沒成年啊。」
聞見帝人這番話的臨也停下了手邊的動作,便抬起頭與帝人交換視線。

「那麼帝人,我跟你不一樣在哪裡呢?」
「嗯......年齡。」
帝人沒有做太多的思考就做出回答,而臨也則滿意地笑了下。

「那就是這樣啦,所以你長大後......」
「還有,很溫柔。」
在臨也尚未語畢,帝人便搶先做了尚未完成的回答。此時的臨也愣了幾下,由於得到意外的答案而顯得有些彆扭,而繼續盯著眼前的釦子繼續動作。

「什麼啊那是什麼答案......」
「不過我很開心哦,因為臨也くん總是會替我著想。」
臨也有些意外的抬起頭,些許訝異的神情緩緩的轉為苦笑,此時也剛好完成了方才的動作。

「我真是摸不透你在想什麼。」
「那就當作我在想你的事情吧。」
看見帝人露出天真的笑容,臨也也只能一副被打敗的苦笑,便將一旁的圍巾順手圍在帝人的身上。

「對了,今天去附近的一家賣紅豆湯的店如何?」
「當然沒問題!」
這種互動是否還會繼續持續下去,老實說連臨也都摸不透。不過他只知道,只要現在順著帝人的話做,搞不好還能觀察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吧。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