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情侶30DAYS】DAY7-餵食

這裡是白白,對於DRRR有莫名的偏愛於是想玩玩看這個系列,然後內容是挑戰全DRRR!(你無法)

至於OOC和拖稿是必互相拖帶的,所以非常不好意思!!!(有夠不盡責)

雲端連結(怕麻煩想直接一次看全部的)>點我

---------------------------------

#情侶30DAYS
#DAY7
#吉帝


寫著寫著就變成吉帝了(想寫帝吉的我)
第一次詮釋よしよし好緊張!!!很怕ooc不過我已經照著よしよし在遊戲上的大體互動去寫了xDDD希望能讓大家體會到よしよし的好(不
是說可以叫這對搬家組吧(蛤
原本想寫四人修羅場 有機會想完稿看看
—————————————————————————————
沒想到池袋的這裡會有甜點屋,真意想不到呢。
「是吧?上次靜雄さん帶我到這裡時也讓我大吃一驚呢。」
三好和帝人兩人坐在小巷裡頭的甜點屋,一邊享用著桌上的甜點一邊正打量著這兒的位置。

「不過三好くん很厲害呢,明明才到池袋不久就和那麼多人熟識了。」
「沒辦法,可能是因為常搬家的習慣吧。」
三好只是淡淡的露出苦笑,便將自己盤子上的蛋糕送入嘴裡。

「真好,我剛搬家過來的時候也適應了好一陣子呢。嗯......這個烤布蕾很不錯呢!」
「雖然我不清楚,不過靜雄さん似乎很得意的說這是他在池袋數一數二掌握的好吃甜品店的情報。」
帝人嘗了幾口自己的烤布蕾,便讚不絕口的露出了滿足的表情,而一旁的三好似乎也頗開心的笑著。

「三好くん要試試嗎,我的烤布蕾?」
「咦,可以的嗎?」
「當然囉,那麼張嘴——」
帝人挖了半個湯匙的烤布蕾,便將其送至三好的口中,三好在品嚐的過程中似乎有些理解了為什麼靜雄那麼喜歡這兒的原因。

「一入口的瞬間還很甜,但是在吞下去的瞬間卻不會有那種因為甜而口乾舌燥的感覺。」
「很奇妙吧——那三好くん的呢?」
三好點的和帝人有些不同,是以酸為第二主角的檸檬起司蛋糕,也是因為三好沒有太愛吃甜的緣故。

「真要說的話會有一點酸,龍之峰くん要嘗嘗嗎?」
「我嗎?如果三好くん不介意的話——」
正當帝人要以湯匙挖取三好的蛋糕時,被三好拿著的叉子給擋了下來。

「不過我有一個條件,剛剛龍之峰くん是餵我的吧?那我也要這樣做才公平吧。」
「誒、有這麼規定的嗎?不過好吧,雖然這也無妨。」
三好稍稍得意的揚起了嘴角,帝人也不好做出什麼反駁,只好放任三好的擅自主張。

「那麼來吧。」
「恭敬不如從命囉——」
帝人閉上了眼便稍稍張開了嘴巴,而這時三好並沒有將叉子靠近帝人,他將原先在手上的叉子放到了桌面,便將嘴唇貼到了帝人的嘴上,並將什麼東西從自己口裡塞到了帝人的嘴裡頭。

「等等、說好不是用餵的......唔這個是檸檬!」
當帝人有些慌張的睜開眼時,這才反應到三好讓自己吃到的是方才至於蛋糕上頭的檸檬。帝人一副面有難色的將口中的檸檬吐出來,便不甘心的看著三好。

「哈哈哈抱歉,因為紀田くん對我說了這個方法,無論如何我都想要試試看。作為賠償,我的檸檬蛋糕給你吃吧。」
「又是正臣!?真是的......三好くん可別和正臣一樣啊。」
看見三好笑得挺開心的模樣,帝人只是不太開心的嚷了幾句,不過最後帝人還是吃到了三好的蛋糕。

「對了,三好くん。那個叫什麼,因為從來沒有被人這樣做過.......」
「誒,沒有被人這樣做過的意思是......初吻!?」
「等一下,三好くん是不知道的狀態下做的嗎?」
「因為紀田くん說沒事的我就沒什麼懷疑的相信了.......真是的怎麼會這樣嘛。抱歉哦,龍之峰くん。」
三好有些困擾的抱怨了正臣幾句,便不好意思的合掌向眼前的帝人道歉。看到三好反應的帝人忍不住也笑了出來,便表示不介意的搖搖頭。

「什麼嘛,原來三好くん也會迷迷糊糊的。」
「才不是迷糊,是紀田くん沒有說清楚的問題——真是的,果然該再更深思熟慮一點。」
三好嘆了口氣,而帝人則是講這視為有趣的反應不停的笑著。

「對了,我們下次來反整正臣吧。」
「整紀田くん?該怎麼做?」
「很簡單,只要......」
兩人有說有笑的在甜點屋裡頭討論著各式各樣的事情,彷彿忘記了方才的種種事情,持續的談論著該怎麼處理那位罪魁禍首......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