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雙黑 *歡樂向

今天,太宰難得的到了百貨公司,目的是……
「哦!真是美麗的繩子,啊!這個菜刀也是如此的亮眼。」

看著玻璃窗的太宰彷彿眼睛發亮,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似的。
這時,反方向這麼碰巧的中也走了過來,理所當然的看到了熟悉又厭惡的背影,不自覺的躲到了牆後。
「該死,怎麼又遇到了。」

中也似乎百般的痛恨自己偏偏要來這裡,頭偷偷的向外看著太宰。
「這傢伙在幹嘛啊…一定會被當成恐怖份子吧。」
「啊啊真不爽,被這樣偷看著什麼的。」

太宰伸了懶腰,接著擺出不屑的表情。
「而且對象還是漆黑的小矮人。」

太宰朝向中也躲著的牆壁露出了厭惡的神情,知道被發現了的中也也很生氣的走了出來。
「什麼叫漆黑的小矮人啊你這女性公敵!」
「啊,室內請把帽子拿下,很不禮貌哦。」

兩人見面不忘鬥嘴,並用厭惡的眼神瞪著彼此。
「然後幹嘛,又當變態了嗎?中也,我對男人沒興趣哦,尤其是你。」
「你誤會什麼!你這樣看著刀具才是變態吧!」
「啊啊,品味差的中也什麼都不懂。」
「這跟品味沒關係吧?!」

已經惱羞的中也打算不再跟太宰扯上關係,想轉身就走的同時……
「都來了就陪我逛逛嘛,你請客。」

中也才發現,自己的錢包在太宰的手上。
「你這人……可惡。」

為了顧好錢包,中也就這樣陪太宰逛了每一間刀具店。
然後中也再次拿到錢包時,裡面的錢已經被扒光了。
可喜可賀。

评论
热度 ( 4 )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