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雙黑 *歡樂向

「哇啊啊,中也中也救我!」

被植物纏住的太宰,正喊著沒有壓迫感的求救。
敵人把太宰當作人質,利用自身異能來困住太宰。

「你是沒看到這裡一大堆麻煩的草草花花嗎?!給我安分點。」

中也不停的處理著不停衍生的藤蔓以及樹枝,即使對它使用重力操控,敵人也會召喚出新的藤蔓來阻礙。
於是,中也開始進行了肉搏戰——
在別人眼裡是這樣沒錯。
只要碰觸到,就可以操控它的重力。
中也利用這點當作誘餌,拳打腳踢的目的也是碰觸到這裡大量的植物。
過一段時間,所有植物都被壓迫似的停在地上。擁有此異能者的對方也感到意料之外來不及反應。
接著取下了對方的首級。

「啊啊,中也可真是愛耍帥呢。明明只要一下子就可以解決的不是嗎?」

中也走向太宰,被植物纏住的太宰只是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給予回覆。

「我這才要發問,明明這種程度的東西,你一下就可以掙脫了吧?」

中也把匕首刺向太宰的臉旁,並不悅的看著他。
「我啊,可是為了想多看你被綁住的痛苦絕望畫面才這樣拖時間的哦?」

中也露出嘲諷的笑容,但這種程度對太宰來說仍是不痛不癢。
「不痛苦也不絕望哦,不如說是按摩。」

太宰的笑容不變,並『啪』的一聲雙手以及雙腳掙脫了植物。
「我只是想嘗試看看被中也救的滋味嘛,搞不好可以因此而死也說不定。」

太宰的笑容轉變成諂媚的笑容,並走近中也。
「不過放心吧哈哈!我是不會再做第二次的,除了噁心外也只感覺得到噁心。」

太宰開懷的張嘴大笑,拍了拍中也的肩膀。
「你這傢伙...恨不得馬上殺了你。」
「就憑你?可以嗎?」
「哦?我可以把這個當作下戰帖嗎?」

就這樣,兩人依舊正常的運作。

评论
热度 ( 4 )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