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英創】前。那我所描繪出的歌聲

*練手感
#英創 *渣文筆
*久違的幼稚園文筆
莫名其妙 總之是前章
————————————————————

今日是個艷陽高照的下午,在如此爛漫的天氣下,紫之創仍不忘他的職責。

或許在如此溫馴的微風伴隨下收齊屋頂的衣服早已成為了他的例行公事,在他人眼裡看來麻煩且困難的繁瑣公事,創都把它當作一種享受。

但是總有人喜歡觀察這樣的他,起初是因為素描課程需要而路過了屋頂,想不到悅耳的歌聲卻闖入了他尚未反應過來的雙耳。那個人——天祥院英智從那之後就常常在屋頂偷偷觀察創的一舉一動,與其說是出於好奇,不如說是被那動人的歌聲迷住了。即使是隨口哼哼的小調,卻也能讓人墮入悠閒而不慌亂的情網之中,基本上這就是原因。不過創也並非毫無察覺,知道有一號人物常常在自己收拾衣物時待在屋頂附近,卻遲遲不揭穿對方。

一日,創在回程的路上拾到了一個看似昂貴的手環,在猶豫之下還是打算幫對方保管,創心裡也有底大概是平時來屋頂的那個人,也打算在下次見面時問候對方。這麼想的創漫步在庭院裡頭,身為紅茶部部長的英智早已在此處等候著創等人。

「會長、非常抱歉來晚了......!」
「不會,我也才剛到不久而已。」

當初得知英智身為紅茶部部長的當下創也震驚不少,不過在相處後也發現英智是個意外和善的人,也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創所崇拜之人。不過僅僅止於崇拜這裡,創也有自知之明自己和英智是不同世界的人物。不只家境,就連散發出來的氛圍也絲毫不同,當創看著英智在舞台上頭的英姿,總會忍不住被那耀眼奪目的國王氣勢吸引了目光,有別於在紅茶部的英智,那就是大概就是所謂的王者風範吧。

「啊對了,創君。我好像有個東西不見了,能幫我留意下嗎?」
「當然沒問題!」
「是這樣的......我有一個金色的手環,不過卻不知道掉在何處了......」

創的嘴角抽動了下,腦內的迴路還來不及反應過來。金色的手環,不久前拾到的昂貴手環——該不會就是天祥院英智的所有物。不過這同時也代表著平時在屋頂的人就是自己所崇拜的會長,這點仍令創無法反應過來,只是用最快的速度思考著下一步該如何是好。

「啊那個......會長,這麼說來我似乎也有東西忘在教室了,不好意思失陪了......!」

尚未得到英智的回應,創就急忙的往外頭奔去。對於突然得知的事實彷彿無法接受一般,這或許算是一種逃避吧,不過紫之創認為這大概才是當下最恰當的反應行為。

得知自己崇拜的對象在不知不覺之中緩慢接近了自己,想到這點創就忍不住心跳加速。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害怕,無法形容的感覺充斥著他的全身。

不過為什麼會長會在屋頂呢?

【前】


评论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