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英創-兩人的庭院

英創

*ooc慎入

*些微玻璃碎片

紫之創一如往常的到了庭院,不過今天卻只見到了自家部長坐在遠處,並觀望站放著光芒的群花。

「咦?會長在這,那凜月前輩呢?」

不知不覺紫之創也坐到天祥院英智的旁邊,並著手泡起紅茶來。

「是創君嗎?啊啊,朔間同學他們的團體在這時候集訓呢,真是用功呢。」「集訓?凜月前輩他們嗎?!」

紫之創心裡動搖了下,便停止了手邊泡茶的動作。凜月前輩沒有來的意思就代表自己必須和會長共處一個下午。雖然身為同社團的人,但是接觸也沒有特別的頻繁,大部分都是簡單的聊天以及喝茶這些簡單的活動。紫之創現在必須得和學園最至高的學生會會長獨處,雖然傳聞很多,但是沒有比實質的獨處還要更令人緊張的。


但其實紫之創對天祥院英智的評價並不低,反而是自己追求的存在。他的紅茶飄出的陣香動人心弦,就像花的圓舞曲一般柔滑舒適。對於貧窮者來說,這樣的人又更加一層評價了。

「嗯——創君泡茶的技術一天比一天好了呢,感覺創君很能依靠呢。」「啊......沒有!比起會長來說,我更得要加油......!」


聽到天祥院的認同,創則有點慌了手腳。

「那麼創君試著泡泡看吧,和我相同氣息的茶。」

天祥院扶住了創的手,並平穩的倒下了茶。創沒辦法做出反抗,只能僵硬的任由天祥院英智行動。近看的天祥院也沒有任何的瑕疵,反而因為細節的襯托顯得更加的精緻,一不小心就會看出神似的。不過創依然留下這麼一點的理智,才能不整個人倒到天祥院的懷裡。


「果然會長的動作很精緻呢。」

創不敢多做任何一個動作,只是默默的看著天祥院利用自己的手泡出如此細緻的紅茶。若自己有一天能夠泡出這樣的作品,可能也能夠獨當一面了吧。

「創君也可以做到的哦,如果把握住茶的一切,就能柔順的泡出心儀的紅茶。」

由於離天祥院的距離很近,創的臉現在紅的不能見人。不過為了嘗試泡出能夠媲美天祥院的紅茶,創還是專心的凝視著天祥院泡茶的動作。不久,陣陣的花香搭配著茶香,簡直又是精緻西點的襯托搭配。

「來,創君嘗嘗看——」

「啊......!是的!」

創有點著急的拿起杯子,不過在飲用前還是得平穩自己的心境,才把茶擺到自己的嘴邊。由於剛泡好的緣故,創僅僅喝了一小口,不過如此份量的茶,卻從味蕾傳來陣陣的花香,剛品嚐入口的味道意猶未盡,不同的在創的喉間來回循環著,讓人克制不了繼續品嚐的慾望。

「非常的......好喝呢。」

創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身上的壓力隨著茶香而飄散,有一種沈醉在花群中的滋味。該說不愧是天祥院,整個學院能泡出最誘惑人心的紅茶大概非他莫屬。能夠享受這個尊容特權的創,忍不住在心裡偷偷的喜悅了下。

「那是因為茶的質地也很不錯呢,若這些茶葉在創君的手裡,一定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的。」

茶香飄散了整個庭園,令人墜入夢鄉。

這是創第一次覺得認識了天祥院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啊啊,風吹拂著花兒。

我倆第一次相視而笑——

「這樣就能安心的把紅茶部交給創君了呢。」


「會長......?」

——也是最後一次。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