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王最王】你觉得呢,最原ちゃん?

离开才囚学园
继承好感度MAX的剧情

好啦其实我真的想不到标题了原谅我,玩了爱情向我整个人成了王最的形状,这俩有多好我的天啊
我是最原推结果我比较会诠释小吉(褒义
————————————————————
「最原ちゃん,完成委託了吗?」
「算是吧。毕竟这次的兇手留在现场......算帮了个大忙吧。」
坐在桌子上的王马似乎注意到了向自己走来的最原,在对方走过来之前便率先向对方做了确认,在得到最原的回覆后王马才肯笑嘻嘻的转过头来。

「於是呢,最原ちゃん。很可惜,今天我已经把事办完了。」
「咦?那么快吗?明明平常还会在拖一下的。」
王马没有马上做出回应,只是向最原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有时候最原觉得比起谎言,最难应付的还是这个笑容。

在离开才囚学园之后,最原就做了个继续待在王马身边的决定。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想要更加——更加的瞭解王马小吉这个人。他说的是谎话或是真话,他的一举一动,这些都是最原想知道的。不过意外的是,虽然王马曾经几次作势想让最原加入『DICE』,不过总是只有说说而已,他从不让最原介入他们之间的事情。作为一个侦探最原觉得最失败的大概就是摸不透王马小吉这个人,大概也是为什么他会选择待在王马身旁。

「嘿——不好吗?难道最原ちゃん对我们组织产生兴趣了?想要加入吗?」
面对王马的反应,最原稍稍的思考了下,接着便是试探性的提问。

「如果我说我有这个想法呢?」
「......」
王马难得的沉默了几下,这个反应反倒让最原有些在意,不过当最原準备开口的同时,熟悉的笑声又再次浮现。

「にしし、最原ちゃん终于对我们感兴趣咯?嘛,如果加入是最原ちゃん想要的话我当然欢迎啰。」
王马张开了双手,似乎是想强调自己的自信一般,不过正因为这个反应而让最原陷入了沉思。

「那是......骗人的吧?王马くん是真的想让我加入吗?」
似乎有些意外最原的回应,不过这也让王马稍微感到有兴趣的瞇了下眼。

「嘿——最原ちゃん也会开始质疑別人了吗?不愧是侦探,你毕业了——!」
「那算是夸奖吗......」
在王马开玩笑的语气当中也让最不自觉的放鬆,而王马则是过了会儿便毫无犹豫的扬起了嘴角。

「嘘だよ、很遗憾。最原ちゃん距离毕业还很遥远——」
「这也是说谎对吧?」
似乎是最原的回应让王马反应不过来,过了会儿才罕见的收起了平时的笑容。

「诶......最近老是被最原ちゃん看穿,我也有点腻了啊。」
「咦......?」
王马颇不在乎的撑起了头,在最原戳破王马之后就没在和王马对视到一眼,此时的最原也开始有点紧张。

紧张的点在于,他怕被王马小吉拋下。

如果被拋下了,又该如何是好?
虽然有正正当当的工作,生活也没问题了。
不过总觉得,非得是待在王马身边不可。
不然的话......

「嘘だよ。」
「咦?」

「最原ちゃん刚刚满脑子都在担心著如果我离开了怎么办对吧?にしし、好久没让最原ちゃん心裡都装着我了,似乎有点寂寞呢——这也是谎言哦。」
最原看著眼前又嬉皮笑脸起来的王马,由于尚未反应不过来因此而愣在了原地,不过他还是露出了苦笑,那个总是被王马整所露出来的表情。

「总是被王马くん的谎言耍的团团转,某方面来说我也不无聊吧。」
「对吧对吧!所以最原ちゃん要感谢我哦,我们一起去吃冰淇淋吧。」
在王马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后,便跳下桌子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去。望着王马这样的背影,最原忍不住想起他在才囚学园是说的一句话。

正因为这样,所以最原ちゃん还是要继续跟著我才行呢。

是啊,为了揭穿你谎话与真相的内幕还有——
享受与你的每一句谎言与真实。

评论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