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正沙】胆小鬼


【正沙】各位一起来被我传教

说个实话,其实我以前是讨厌沙树的(ry
不过被太太安利之后就变成完完全全的粉()
试试看写了这种感觉
不看标题看内容大概是伪正帝真正沙吧哇哈哈哈
————————————————————

一回忆起昨日帝人的动作,自己的双手不禁再次颤抖了起来。

有什么,有什么我能替他做的......!

「纪田正臣,胆小鬼的代名词。」
背后突然出现了熟悉的声音打破了宁静,回过头去看到的是带着严肃表情的沙树。

「沙树......」
「什么的。正臣应该不想变成这样,对吧?」
沙树的表情从严肃转为平时的微笑,同时也慢慢凑近了自己。似乎是不想让他查觉自己此时此刻的表情,便下意识的別过头去,此时的颈部却传来了来自他人的温暖。

「虽然我一直以来都说不会管你,不过我这次非管不可哦。不然正臣就变成真正的胆小鬼了。」
查觉到在自己面前的双臂,这时彷彿最後一道墙被沙树直白的言语打碎了一般,泪水便再也无法压抑。

「我也想......我也想做些什么啊。沙树,我能做些什么?」
自己的语调不知不觉显得无助,这样的自己就只是沙树说的,普通的胆小鬼罢了。

过了数秒,肩头感觉被什么东西靠著,沙树的声音也缓缓的从耳边传来。

「我怎么会知道,我跟正臣一样都是胆小鬼啊。」
一时间的回应让自己无法反应过来,只是不甘心的直落下眼泪,不过打破僵局的话语也随即从一旁传来。

「不过我能做的就是在后面聽你哭泣,把所有的不甘心都讬付给我。这样正臣就算是胆小鬼,两个人的话,一定可以抬头挺胸的。」
似乎是从沙树的话里头查觉到自己有多么脆弱,不过也同时找到了方向,此时的自己不禁苦笑了起来。

「是啊。抱歉了,沙树。拜託你,再给我一点勇气吧。」
虽然没有看见沙树的表情,不过想必沙树现在一定也和自己一样,露出著难为的笑容吧。

「嗯,那当然。因为我是正臣的女朋友啊。」

评论
热度 ( 10 )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