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临帝临 私设幼驯染 - 亲吻

临帝临 私设幼驯染

高中帝人回到池袋后的设定(时间线大概在一期结束)

「啊——今天应该没有事了。说起来还真麻烦啊,被栗楠会委托了那样的事情。」

「看你一副筋疲力尽的样子,每天的工作量都这样没问题的吗?」

在临也趴在桌上喃喃自语时,帝人有些担心的把茶端到了临也办公的桌上,接着便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头。。

「谢谢了,帝人くん。不过追根究底栗楠会那里会采取什么样的行动,另外一方又会做出什么——一想到这个就让人提起干劲啊。」

「果然会这样回答呢。」

临也撑起了自己的头再次的巡了电脑几趟,而一旁的帝人也只是露出了苦笑。

「对了对了,帝人くん。怎么会突然过来呢?」

临也把视线转向了帝人,而突然被问话的帝人也只是放下了茶杯做出回答。

「住宿的公寓突然需要整修,近期只能先借宿在別的地方。仔细想想目前最熟的果然还是临也さん了。」

帝人边说着边从方才的购物袋拿出了巧克力棒,而临也则是露出了微笑打量帝人。

「话说回来帝人,我们来接吻吧。」

帝人含住巧克力棒的动作突然停住并愣在原地,而一旁的临也只是以笑容继续看着这样的帝人。

「你、你在说什么啊!?临也さん!那种事怎么可能答应啦......!」

数秒后帝人摆出一副慌张的样子,而临也的笑容没有丝毫变动的样子。

「可是啊帝人くん小时候不是很喜欢亲脸颊吗?很可爱呢。」

「那是过去!都过去了!现在就算被说可爱我也不会高兴哦!」

面对帝人的反驳,临也总算是摆出稍稍无趣的表情继续看向电脑。

而一旁的帝人瞄到了桌上的月历一眼,这才发现今天是情人节。此时的帝人再看了下失了一些精神的临也,接着思考了几秒后便把方才咬了口的巧克力棒毫无预警的塞到了临也的嘴里,一时没法反应过来的临也直视了帝人脸上的笑脸几秒。

「不行接吻的话,那我就用这个勉强代替一下,原谅我吧。」

似乎是想到小时候一到情人节两人就会一同吃着巧克力的情景,帝人忍不住会心一笑。而临也则是把巧克力棒拿出来凝视了数秒,才瞇了下眼继续动作。

「真是败给你了,这些小动作到底是谁教你的。我收回,帝人くん现在还是一样可爱哦。」

「別说可爱了!」

「害羞也算是开心的一种反应哦,露馅了,帝人くん。」

临也轻轻扶著方才的巧克力棒,便戏弄著眼前满脸通红的帝人,而帝人则是找借口似的以上厕所的理由离开了现场。

临也凝视著方才帝人给的巧克力棒,数秒后便瞇起了自己的眼睛,嘴角也不知不觉的上扬。

「你太温柔啰,帝人くん。」

——和以前一样。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