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情侣30DAYS】DAY11-帮对方擦/吹头发

这里是白白,对于DRRR有莫名的偏爱於是想玩玩看这个系列,然后内容是挑战全DRRR!(你无法)


至於OOC和拖稿是必互相拖带的,所以非常不好意思!!!(有够不尽责)


云端链接(怕麻烦想直接一次看全部的)>点我

-----------------------------

#情侶30DAYS
#DAY11
#臨帝
#私設幼馴染

系列連結(週六會統整一個禮拜寫下來的文):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0Q3FyJCxzabpaBnEM6tTo601UYQiV3NkDJl3uZYvW0Q/edit?usp=sharing

—————————————————————————————

「临也くん,为什么不能头发湿的时候睡觉?」
「嗯?那当然是因为会感冒啦。」
临也随意的擦了擦头走出了浴室,而帝人在见到临也出来便靠了过去。

「诶?那就得好好吹头发啊,临也くん——」
「嗯、我也不是一天两天这样,没关系啦。」
「不行。」
见到了临也的反应,帝人不太满意的坐到了临也身后,便拿着刚刚的毛巾帮临也擦了下仍是湿答答的头发。

「你很喜欢做一些麻烦的事情呢。」
「因为这样临也くん会感冒......哈啾!」
帝人在说到一半的同时,不小心打了个喷嚏便顺势趴在临也的背上,此时的临也察觉到什么似的动了下眉。

「我说啊,你才是没有吹乾头发吧?」
「咦?那、那种事才没有!」
帝人回应后急忙离开临也的背后,便苦笑了几声。而把握了某件事的临也正打量著什么似的露出了笑容,便转过身子一口气把帝人给拉到了自己面前。

「你觉得你说谎骗的过我吗?过来,我来帮你吹。」
「是......」
被抓住的帝人也没法做出什么反抗,只好乖乖的低下头让临也随意行事。因此感到满足的临也则是露出了微笑,便温柔的用方才的毛巾好好擦乾了帝人的头发。

由于帝人的头发比自己的还要短上许多,因此也没有花上太多的时间就完事了。接着临也便将刚刚的毛巾往下一口气贴到了帝人的脸颊两侧,这也让帝人感到了几分意外。

「怎么样?吓到了?」
「虽然没有吓到不过......毛巾真的挺湿的呢。」
临也观察了几下帝人的反应,便想寻乐子似的多揉了几下,使得帝人有些不满的稍稍鼓起双颊。

「真是的,原本是想帮临也くん的。临也くん真的不会看气氛,笨蛋!」
「不过和我这个笨蛋在一起,你不也挺开心的吗?」
帝人停顿了几秒,随后才发现自己被套了话,便再次不满的瞇起了眼睛。观察到他这副模样的临也也满意的扬起了嘴角,便把毛巾给放到一旁。

「这样就生气了?」
「对,我最讨厌临也くん了!」
见到帝人闹脾气的样子,临也只是感到些许困扰的苦笑了一番,偷偷瞥了临也一眼的帝人也不太甘心的转回头。

「开玩笑的,我还是最喜欢临也くん了。不管临也くん是多过分的笨蛋,我都最喜欢了!」
见到帝人露出了平常的笑容,临也摆著一副被打败似的样子看著。

「这才是我认识的帝人。」
「咦,难道早就猜到我会这么说了!?卑鄙!」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