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情侶30DAYS】DAY10-一起泡澡

其实呢,我得先说一件对不起各位的事情

其实这篇情侣days(包括上下一篇),都是在以前就产好的东西

由于中间这段期间没什么时间,所以没法放上来非常抱歉!!!

做为陪罪,好的我想不到(没诚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是白白,对于DRRR有莫名的偏爱於是想玩玩看这个系列,然后内容是挑战全DRRR!(你无法)


至於OOC和拖稿是必互相拖带的,所以非常不好意思!!!(有够不尽责)


云端链接(怕麻烦想直接一次看全部的)>点我


#情侣30DAYS

#DAY10

#私设幼驯染

#临帝


系列链接(会统整一个礼拜写下来的文):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0Q3FyJCxzabpaBnEM6tTo601UYQiV3NkDJl3uZYvW0Q/edit?usp=sharing


我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到要怎么写

果然,还是泡温泉就好,我也好想泡噢

—————————————————————————————

「哇啊、是温泉!」

「可別跌倒哦?」

由于帝人是第一次来到外头泡温泉,於是急忙冲了下身体便下水了,一旁的临也则是过了会儿才跟著泡进里头。


「嗯?是说人呢?」

刚下水的临也张望了四周一会儿,不过迟迟没有发现帝人的身影。正当临也打算起身寻找时,便听见了什么奇怪的声音。


「唔呼......!」

「哇啊!」

帝人突然从自己眼前冒了出来,而使毫无戒心的临也吓了一跳。


「你在做什么啊!」

「潜水。」

「不热吗?」

「很热哦。」

「那为什么这样做?」

「我以为和泳池一样。」

顿时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无奈的用手托住自己的额头并叹了口气。虽然知道帝人多少有些不懂世面,不过把温泉当作泳池还是第一次遇到。


「听好了,不可以再这样做,懂吗?」

「嗯、难不成临也くん刚刚被我.......」

「哇啊听不见听不见,帝人怎么那么小只呢——」

在帝人说到一半,就被临也强迫性的半压入水中。过了一会儿临也才肯放手,而帝人也顺势坐到了临也的正前方,并向后靠在临也的身上。


「不过为什么临也くん会邀请我来呢?听说临也くん有两个妹妹,而且票也是多两张。」

帝人有些好奇的抬头看了下临也,而临也只是不以为然的耸了下肩。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给自己添更多的麻烦,不过现在反而很庆幸新罗那家伙有事情不能来了。」

临也原先是打算把两张票拿来邀请帝人和新罗,不过新罗自称当天要和赛尔堤出门,就被轻易的回绝了。而现在临也回想起来,反而觉得这是好事。


「不过我也不常有到外头玩的时候,所以我很开心哦。」

「是吗,那喜欢吗?」

帝人没有犹豫的点了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帝人在走一般人都会抱怨的山路时,一句怨言都没有说出口。这倒是让临也有些感兴趣,也开始好奇帝人的极限。


「对了帝人,大厅那里......」

正当临也想把话说完的同时,这才发现靠在自己胸膛前的帝人已经因为疲惫而睡着了,临也无可奈何的扬起了嘴角。


「结果体力还是小孩子吗......真是的。」

临也稍稍抚摸了帝人刚刚冲湿了的头发,便仔细打量著对方的模样,简直就像是小动物一般,毫无警备的露出安心的表情。


那感觉就像是不惧怕狮子的兔子一般。这时的帝人或许是还不熟识临也,也可能是不把它放在心上。他只知道,眼前的这个少年是自己要好的朋友,也是自己拥有的少数玩伴。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