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情侶30DAYS】DAY3-BACK HUG

這裡是白白,對於DRRR有莫名的偏愛於是想玩玩看這個系列,然後內容是挑戰全DRRR!(你無法)

至於OOC和拖稿是必互相拖帶的,所以非常不好意思!!!(有夠不盡責)

雲端連結(怕麻煩想直接一次看全部的)>點我

---------------------------------

DAY3

#情侶30DAYS
#DAY3
#幼馴染
#帝正帝

這次依舊拖了一天啊超抱歉的!!
老實說這個題材讓我想了超久,想到分手(才沒有
這是我最難抓的一篇吧我想,我想寫出兩人是戀人的感覺,不過這就代表必然會ooc所以超害怕的!!!

---------------------------
「帝人你看!這個是我要送你的聖誕禮物!」
「聖誕禮物?離聖誕節還有段時間吧。」

正臣湊到正在桌前的帝人身旁,而手裡頭正拿著一個沒有特別包裝的紙袋,劇剛才所說的話推測裡頭大概是要送給帝人的聖誕禮物。


「沒關係嘛,不是有句話叫禮輕情意重嗎?你看你看,是圍巾哦!」
「你這不是把梗完完全全的揭露出來了嗎?」
面對獨自一人興奮的將紙袋打開的正臣,帝人也只是單方面看著他苦笑,不知不覺觀察他些許過激的行為也成為了帝人平常的樂趣。


「哦......不過這個圍巾還挺精緻的感覺呢。」
「那可當然,因為這可是由我紀田正臣大人親自挑選的呀!」
帝人仔細打量正臣手上的圍巾,便在其中自然的無視了正臣自我滿足的反應,而露出了耐人尋味的笑容。


「誒——我說正臣,能幫我圍上嗎?」
「當然沒問題,等我一下哦......」
正臣拿出了比帝人預期要長一點的圍巾,便抓住圍巾的兩端慢慢的圍在帝人的身上,最後長出來的圍巾便置於帝人肩上的兩側。
「比想像中的要保暖啊,正臣,我看起來如......」
正當帝人尚未語畢,背後的正臣便一把靠在自己身上。


「那個帝人啊,你還會生我的氣嗎?」
「生氣?」
在正臣問完的一段時間,兩人都不發一語也不做任何動作,直到正臣繼續開口。


「要是我沒有離開你和杏里的話,搞不好也不會讓你傷成這樣。」
帝人發覺似的搔了下仍有一點瘀青的右頰,這才知道正臣為什麼會做出這種舉動。彷彿要讓正臣安心,帝人輕輕抓住了正臣的雙手。


「那我豈不就永遠沒辦法知道你們的秘密、也會讓DOLLARS繼續這樣下去了?」
正臣一副無法反駁的樣子,而察覺到的帝人也只是苦笑了下。


「從小時候我就很羨慕正臣,不管是行動力還是想法,有好幾次都希望如果不給正臣拖到後腿就行了。不過即使我的能力多麼落後,正臣每次都幫了我,我很開心哦。所以這點小事我還介意的話,不就太小氣了?」
「你這算什麼比較法嘛,完全沒有關係啊。」
後頭正臣忍不住也跟著笑了出來,這也讓帝人心底偷偷鬆了一口氣。


「這樣你願意相信我了嗎?」
「為什麼連轉話題都那麼生硬啊,你是笨蛋嗎?」
正臣只是又笑了幾聲,並伸手抱住了前方的帝人。


「到底誰才是笨蛋。」
「诶、那帝人就是最遲鈍的笨蛋。」
「那到底是什麼玩意兒?而且為什麼還是笨蛋!?」


兩人互相對視了幾秒,接著便同時笑出聲音。

同時他們也希望這樣的時間能夠一直的持續下去,就和過去的兩人一樣。拋棄手上的所有地位,再次作為兒時玩伴繼續的伴隨在對方左右,這肯定就是他們前幾個月共同的想法吧。


评论
热度 ( 20 )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