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默契大考验二 附录

结果我的附录比正篇还长

原本默契大考验这系列只是我在模拟会考前想舒压写的,没想到会这样写出来,挺开心的。
今天也和平,幼驯染战队!

——————————————

在和正臣玩完默契大考验后,帝人感觉他整个人就怪怪的。

说起来,虽然题目是用抽的,不过只有两个人写所以如果不是自己出的应该就是对方了吧。

如果正臣是因为两人迟迟没有回答出相同的答案而导致有些失落,那为什么条件要订两人以外,这些让帝人感到有些疑惑,明明如果没有那个规则那么多半大概会成功吧。

「正臣,刚才的题目是你出的吧?为什么要除了互相以外呢?」
「没什么。」

其实这么做的正臣有他的理由,其一是想来一点有些难度的默契配合,其二则是想藉此测试帝人在这个状态下会选什么人,不知道是不是自幼的直觉正臣感觉得到帝人一定会选择在池袋相遇的人。其三大概就是害怕如果没有这个规定的话,正臣那当下大概很想回答自己的名字吧。

「那要不要玩玩看?」
「蛤?」

临时题目:第一个想到的人名。

此时的正臣猜不出帝人在想些什么,不过特地问了这个问题再答一次,答案肯定是两人间的其中一个吧。

如果帝人以为自己是因为两人没有答案想通过而失落才这样做的话,自己多少还是会有点开心。

「想好了吗?」
「多少算是吧。」

正臣默数三秒,正当他准备开口的同时,帝人像是特意抓准时机似的轻轻的吻向了他的嘴。这时的正臣只是愣在原地看着突然动作的帝人,而帝人则是轻轻的拐起嘴角,动起了原先该动作的嘴。

「纪田正臣。」

正臣在回过神来的同时,接着耸了下肩,露出了投降似的笑容。

「喂,这也太突然了吧我说。先后说出答案就打破这游戏的规则啰?」
「先打破的不是正臣吗?」
面对帝人的回嘴,正臣露出了平常调皮的笑容。

「不过我的答案不会变哦,我们还真是到最后都合不来呢。」

「龙之峰帝人。」

面对这个问题,就算是再简单的默契送分题,为了这种程度就放弃我的答案不就太吃亏了吗?

纪田正臣这样想着,近几日的默契大考验也暂时告一段落——

评论
热度 ( 28 )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