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幼馴染】在兩人被傳言說喜歡對方的時候,反應為何?

*無頭

#在兩人被傳言說喜歡對方的時候,反應為何?
#幼馴染(大概前後都有)

#ooc有、小段子

「诶,我跟正臣互相喜歡的傳聞?」

「喔——這算什麼啊?這傢伙?」

龍之峰帝人皺了下眉,而紀田正臣只是大大的張了嘴,並擺出一副好奇的樣子看了帝人一眼。
「再怎麼說這傢伙都對我開過槍了,相愛相殺什麼的真虧還能想到這兒?!」

「果然正臣還是很在意那個嗎?」

糟糕......!紀田的動作僵硬了下,他知道自己碰到了不該踩的點,便強露出了笑容揮手道。
「沒事沒事,我不會在意啦!話說我可是個性向正常的人啊——跟帝人lovelove什麼的我下不了手!」

「果然不想和我扯上關係嗎?」

嗚哇......!紀田一時說不出任何的話,該說帝人的執念太強還是想像力太豐富,感覺每一句話都是雷點。這時在一旁的帝人摀住嘴,便輕輕的笑出聲。
「開玩笑的,不過該說是孽緣嗎。」

「真是的別整我嘛——是的哦,當然我也不會叫像戀人一般的暱稱!例如小帝帝——什麼的。」

「很噁心,請不要這麼做。話說正臣你是故意喊的吧?!」

「哼哼這是當然,小帝帝——」

帝人雖然擺著一副嫌棄的表情,但紀田並沒有放過他的意思,反而變本加厲。
「你該不會是在期待我叫你小正正什麼的吧?」

「嗚哇!有夠奇怪的?!這傢伙叫出這種東西怎麼可以那麼噁心!」

「彼此彼此——」

兩人相望了數秒,便同時笑出了聲音。

评论
热度 ( 54 )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