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中亂 巷口的偶遇

一天早上,走在路上的亂步正在四處張望,似乎正在找案發現場的樣子。
但在四處張望的同時,似乎看見了一個曾經見過的人影。

「诶?你不是那個?」

這時,中也出現在巷口旁,似乎在處理著什麼事情。
亂步突然晃到中也的身旁,驚喜似的拍了手。
中也因為掌聲而顫抖了下身體,接著有點生氣的轉過頭。

「你誰啊?不要亂嚇人好不好。」
「那個炫酷帽子君!」

中也聽到這個稱呼,眼神顯得謹慎許多。
當時在偵探社時,曾經聽到過這個聲音以及稱呼。
江戶川亂步,有點類似偵探社的軍師。
異能力「超推理」只要一看現場就可以瞬間看破真相。
但一切都只是聽說,中也完全沒想到眼前的人就是江戶川亂步。

「偵探社?來這裡做什麼。」
「冷靜點,炫酷帽子君。我是來找案發現場的!」

中也瞇著眼睛,打量了亂步的全身。
比起軍師,看起來更像是小學生。
突然,中也似乎想到了什麼好主意。
既然對方再找案發現場,就乾脆讓他來處理自己手邊的事看看。
這樣又可以測試對方的能力,也能快速解決這次的事件。

「那我這裡有個殺人事件,你要接手看看嗎?」
「好啊。」

中也睜大眼睛,意外地看著亂步。
亂步則是不解的反看中也,雙手在中也眼前揮了揮。

「喂,帽子君?案子呢?」

這麼直白地答應敵人的請求?
正當中也在猜想亂步的想法時,亂步已經等不下去了。

「哎呀,是在這裡面嗎?」

亂步直接走進了巷子裡,中也則是遠遠的看著他。
這傢伙到底何方神聖?
中也跟上亂步的腳步,直到亂步停在屍體旁觀察著。
等待對方凝視幾秒,並細細地為他解說。

「這個是我的部下,不過他在單獨調查敵方組織的時候,被在小巷給殺死了。」
「我要說件事,炫酷帽子君。」

在中也說到一半的時候,亂步插了他的話。
亂步站了起來,並伸了懶腰。

「我今天忘記帶眼鏡了,所以這個案子就還給你啦!」

亂步露出笑容,擺出告別的姿勢。
正當他準備走出巷子時,回頭說了幾句話。

「還有,這傢伙沒有死。他是另一個組織的間諜,為了造成你們與另一個敵方組織開啟紛爭,假借接上這個任務,並故意做出這樣的行為。這樣你們就會以為是那個敵方組織殺死自己的人,並先行和對方開戰。這樣他所屬的組織就會漁翁得利,而這個間諜也會一直待在你們的組織裡,再趁你們組織脆弱的時候一網打盡。」

中也呆站在原地看著對方,看著江戶川亂步。
才過僅僅幾秒就看穿了幾乎所有的真相。

「這是特地為你開的推理,炫酷帽子君。破例喔破例!那麼很高興見到你,再見!」

亂步笑著走出了巷口,中也凝視著對方的背影。
江戶川亂步,到底是何方神聖。
據說,戴上眼鏡就能看破一切真相的異能。
而江戶川亂步這次,並沒有戴上眼鏡。

「啊啊,原來偵探社有這號人物啊。」

——真想和他正面交手一次。


评论 ( 5 )
热度 ( 72 )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