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学园天国的帝人!
最近没有产文的原因基本上是在文笔和诠释上遇到了一点瓶颈......
简单来说,就像是掉到一个坑洞了,好几天都在思考关于自己的文笔和诠释

呜呜呜抱歉,我会赶紧脱离瓶颈然后脱胎换骨!(虽然维持就不错了
我依旧是一成不变的幼驯染和临帝临推!! リーダ万岁!

评论
热度 ( 4 )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