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正帝】我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

我喜欢帝人笑起来的样子。

那个天真烂漫,又拿自己没办法的笑容。
那个对打从心底感到喜悦的笑容。
那个带着些许害臊的笑容。

因为喜欢看着他笑,所以从小我就喜欢逗帝人露出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笑容总会有吸引我的魔力。

让我想更加的,更加的让他开心下去。

我俩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见到面了,虽说仍然以网路聊天取得联络,不过却没听到彼此的声音和外貌。

今天,终于到了能够再次见面的一天。

虽然如此,自己心中还是害怕着一种可能性。
害怕着,帝人是不是改变了。

「帝人——!」
「啊、纪田くん,真的是纪田くん啊!」
在帝人看清自己的模样后,随即露出了像以往一般的笑容。
就像是看到玩具的小孩子一般,那样天真的笑容。

看见多年不见的他,有那么一刹那就煞不住车要哭了出来。

那个笑容,和过去一样。

在感觉到了不详的预感随即又赶回到了池袋,在莫名其妙的巧合下得知了自己的好友和蓝色平方有所牵连的情报。在自己情绪差点控制不下之时,带着头套的少年才缓缓的把它拿起来。

这瞬间,我并不想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

龙之峰帝人——自己关心的好友,正露出微笑看着自己。

他的笑容和以前一样,不过......

为什么,让我感到的是恐惧。

从那一刻起,我有多么希望不要再见到那样的笑容。
我开始害怕了吗?明明决定要让他一直笑着的。

我害怕了,我在逃避那个人的笑容。

「嗯......怎么回事?做梦吗?」
稍微扶了下发出些许阵痛的头,接下来则是确认现状打量了下四周。

啊,刚刚的是梦吗?

不想再想起来的事情重新浮现在脑海里,这或许也是头痛的根本原因吧。在自己想办法有站起身子的时候,眼前熟悉的人影发现自己后便走了过来。

「正臣,你醒了——咦,怎么了?为什么扶着头?」
眼前的少年——龙之峰帝人有些担心的看着尚未收回动作的自己,在他的提醒后才急忙的把手拨了拨示意自己没事。

距离池袋的大事发生也已经过了一年,在这段期间我和帝人都修养了一阵子,也因为这样帝人才需要留级,而我也暂时和沙树因为众多原因的关系需要分开一阵子,在和沙树回合之前都会待在帝人家里头作为借住。

「没有啦,可能是突然忘记了曾经搭讪过的第两百三十二个女孩子喜欢的食物让我焦急了下吧!呐,帝人,帮我想想啊!喜欢的食物......chocolate?or coffee!」
或许是自己过度浮夸的肢体动作让帝人放下了戒心,过了会儿帝人便将手稍稍挡在嘴边轻笑了几声。

「什么嘛,正臣这不是很有精神吗?还有这种事情一般来说不会记得的吧?」
看见帝人露出的苦笑,自己稍稍愣了一下。

此时似乎有种放下心头大石的感觉,再次直视他的笑容的此时,感觉就像是看见几年未见的他那般感动。

那个笑容,果然还是有吸引我的魔力啊。

「帝人,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就好。」
「咦,你在说什么啊?」
帝人因为自己突然的话而不解似的稍稍困扰的偏了下头,而此时的自己也露出了以往那样调皮的笑容。

「那么赶快换衣服,我们要去搭讪啰!兴奋吗?让我看看你隐藏的男人的本性啊,帝人!」
不理解也没关系,你只要笑着就好了。

「你在说些什么啊,我可不做那种羞耻的事......正臣!?别乱碰我的衣服啊!」
和以前那样,不多顾虑什么的笑容。
和以前那样,天真烂漫的笑容。

我喜欢帝人笑起来的样子。

最喜欢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