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临帝 私设幼驯染】带着情感的甜腻


明明我是帝临党却一直想让临也疼疼帝人
#私设幼驯染 #临帝

——————————————————————

折原临也并没有太喜欢甜食。
或许原因之一是因为一个像怪物的傢伙对甜食抱持著喜爱,所以才有下意识的排斥。
况且他也並不喜欢这种味道特別突出的感觉。

不过每当他身边的帝人露出愉悅的表情畅谈著他享用过的甜食时,临也有好几次都恨不得再马上买给他看看他的表情。

「今天上课老师给我们做了布丁,很好吃哦!」
「哦?那么如何?」
「很好吃,超级好吃!很幸福的感觉!」
「是吗?对了,帝人。要不要吃你上次说的那间冰淇淋店?」
「可以吗?」
「当然,不过口味要猜拳赢我才可以选。」
「那我赢了也要帮临也くん选口味,可以的话我才答应。」
「嘛、如果你再跟我讲清楚布丁的事我可以考虑看看。」
「诶!」

看著少年脸上多变的表情,他也不禁扬起嘴角。

他喜欢观察人类,尤其是身旁这个对事物都保持著好奇心的少年。
半分在观察中期待着未来,半分也在观察中守护著他。
没办法说明对人类的爱或许就像是对少年这般简单,不过缺也找不到比他更吸引自己的对像。

简单又单纯的喜欢著人类,简单又单纯的喜欢著他的一举一动。
就像是甜点无需解释的甜腻一般。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