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幼驯染】 幼时篇私设

大概就是自己的幼驯染私设吧
突然想到就突然写了,没有特别的原因
之后更文的频率也会越来越少,好想哭啊啊啊啊
不意外的话会有续篇的吧,希望我有那个动力产啦!

————————————————————
这是属于龙之峰帝人的日常。

虽然位于乡下,不过名字像帝人这样特殊的人确是屈指可数,在班上时不时会因为名字的关系被稍稍玩弄,不过帝人也慢慢的当作理所当然。

直到了有一天,有一名少年加入了帝人的班级。

留着整齐的短头发,从自我介绍来说看起来是个挺有活力的人。

当然,帝人认为这些都和他没关系,因为他觉得这也不会因此改变他的日常。

——至少他现在是这么认为的。

在某天的下课时间,一群男孩子因为人数不够的原因叫上了帝人半强迫性的参加了鬼抓人的游戏。帝人环绕了下所有成员,基本上都是班上较有权威的几个男孩子,帝人在班上也不算是被群体刻意排挤的人,虽然如此他还是会拨空观察那些人的行为,毕竟一个心血来潮他们可能会把目标转移到自己身上。

此时帝人的视线停留在了一人身上,那个是前几天才加入班级的转学生,至于名字已经不太记得了。看着他和其他男孩子和乐融融的交谈,帝人老实说还是有点羡慕这样的社交能力。

「蛤——?结果是我和龙之峰当鬼啊?不行的啦这家伙。」
「就算没有那家伙你也可以抓到很多人的吧?快走啰!」

除了方才做出发言的男孩和帝人,其他人都在一瞬间从四面八方跑离了。正当帝人准备探望了下四周便出发找人时,似乎眼角余光瞥见了男孩些许不满意的表情,这时帝人就知道自己该尽最大的力气抓人了。

帝人在体育这方面算是特别弱,不管是体能还是运动方面都是班上的倒数,因此帝人不常参加像这样的多人游戏。

过了数分后,已经传来了另一名男孩几乎将所有人要抓完的消息,此时的帝人便显得有些慌张,如果自己没有抓到任何一个人肯定会被到处说嘴,老实说是帝人最不想看到的。

「怎么办......虽然现在还没有遇到一个人,不过等等如果碰到随便一个人一定会被嘲笑的。」

帝人独自一个人走在校舍的侧面自言自语,而在帝人有些低落的同时另一头响起了一道陌生的声音。

「咦,你不是正在抓人的鬼吗?怎么这么消沉,发生了什么事吗?」

一旁的问话声吓到了帝人,在他慌张的回过头去才发现转学生的身影。正当帝人犹豫要不要前去抓他的同时,转学生先行一步靠近了帝人。

「啊,我记得你是叫龙之峰帝人吧?」
「咦?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那还用说,我们不是同学吗?」

因为些许意外的发展导致帝人有些反应不来,转学生靠近了下帝人便露出了微笑打量了他。

「那么怎么了?刚刚我可是有听到你很犹豫的做出抱怨啰!即使如此不告诉我也没关系吗?」

似乎是被转学生逼得说不出话来,帝人只好认命似的缓缓开口。

「我从刚刚都没有抓到人,再这样下去的话一定会被骂的......」
「嘛,就算你抓得到人也没用哦,因为龙马他根本抓不到我啊。」

似乎是在谈论同为鬼的那个男孩,帝人有些讶异的打量着眼前自信的转学生,正当他想发问的同时前方传来了熟悉的谈话声。一旁的转学生似乎也注意到了,一手把帝人拉到了旁边的建筑物后面躲着。帝人正想说些什么时,转学生把食指给放在嘴唇上示意不要出声,此时的帝人也不敢做出什么反驳。

「啊,结果又剩下纪田了啊。」
「果然那家伙真的很厉害呢,体能方面。」
「话说龙之峰那小子一个人都没抓到的样子,真是的!」

在这样的谈话维持了一段时间后,两人的脚步声才彻底远离帝人他们。转学生稍稍打量了一旁的帝人,看着没什么自信的他似乎想了些什么,并对帝人说了些什么。

「诶......?这样真的可以吗?」
「当然没问题啦,就当是你讲心事给我听的赠礼!」

虽然不太懂转学生做此举的意思,不过这可能是得到很久以后才能理解的吧。

————————————————————

「哈哈哈,果然还是没有人抓的到我吗!」

坐在游乐设施上的转学生得意的对着下方的几名男孩子大声嚷嚷着,而底下身为鬼的男孩子便不甘心的咬紧牙根。

然而除了转学生其他人都不知道的事情是帝人的所在处,现在的帝人正躲在树的后方,并有点慌张的撇清着现在的状况。就在刚才,转学生这么在自己耳边讲了几句话......

『我总算是懂来龙去脉了,就让我来帮你吧!』
『咦?为什么?』
『先别管了,总之待会我会作势号召龙马他们到游乐设施这儿集合,待会你只需要出来在他们面前抓到我就好了!』
『又该怎么做......』
『这你就该自己想了!不过我的自尊可不允许被太明显的机俩抓到哦!』
『咦......对了、我能问个问题吗?』
『嗯?』
『你的名字叫作什么?』
『诶!?你不知道吗!?』

转学生在上头放话的同时也有些担心的打量着四周,如果在帝人抓自己之前就被他们给抓到了那也是白搭,自己最怕的是帝人因为犹豫而没有行动。正当转学生这么分心的同时,游乐设施的后方传来了些许的震动声,当转学生回过头去的同时,眼前的正是从一旁什么都没有的墙壁突然出来的帝人。

「咦!?你是从哪......!」

正当转学生也反应不过来的同时,下意识的往溜滑梯的方向退了几步。眼前的帝人坚定的眼神没有改变,正因为如此让莫名其妙的转学生感到有一点的惊讶和惧怕,正当帝人一步步逼近自己时,一个重心不稳便从溜滑梯倒了下去。

『真是的,记好了哦!我的名字叫——』

转学生正要倒下去的同时,帝人抓准了时机抓住了转学生的右手,并用力把他拉回原本的位置,在做这些动作的同时,帝人对他直直的以底下的男孩子们都听得到的音量大喊着——

「纪田同学!我抓到你了!」

一旁被抓住的转学生——纪田正臣一副愣住了的模样,打量了下这样的帝人几秒后便露出了笑容。

「啊——这次我真的输了。」

底下的其他人似乎不可置信的看着两人的动作,接着率先发声的则是被称为龙马的孩子。

「好厉害!你们看到了吗?龙之峰从那个什么都没有的墙抓到纪田了欸!」

似乎是随着他的赞叹,一旁的其他人也跟着做出了附和,而抓着纪田的帝人则是反应不太过来的愣了下。

「怎么是你被吓呆啊?这是你应得的哦!那招是怎么用的,吓死我了啊,帝人!」

纪田用力的拍了下帝人的肩膀,这种感觉是帝人从未有过的,是在这名叫纪田正臣的少年来之前都曾未有过的感觉。

「我想......这是秘密。」

纪田露出了些许失望的表情,同时帝人也露出了或许是从未有过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奇妙的转学生,莫名其妙的相遇,随之来的则是小小的转折所得来的大变化打破了一直以来的日常。这样的全新生活,帝人或许一直在等着这样的机会也说不定吧。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