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要春】和平的世界

今天不写DR,来写君仆~
老实说一直都很吃要春,没想到一个粮都没有简直让我讶异极了,还以为要春是很多人会喜欢的配对

老实说小春本身就是个保守的人,想这两人的互动其实真的是很难步入爱情向啊
总之就这样,两人的互动,尝试写写看了
——————————————————————
有一个家伙,总是温柔的无可救药。
自己知道他对任何人都那么温柔,有时甚至认为这家伙的事情永远只有正面的东西。

不过自己却不讨厌。

「呐,要。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嗯?怎么了,那么突然。」
那家伙——春从一旁的阶梯看着在前方互相嬉戏的双胞胎和千鹤,或许是看入迷的反应动作,春稍稍瞇了下眼。

「希望世界永远和平——这个梦想是不是有点蠢。」
「怎么那么突然,这不像你哦。」
自己下意识的撑起了自己的头,而春则是看了下三人几分才缓慢开口。

「因为啊,这个世界已经够和平够温暖了,如果还许愿的话会不会是要求太多呢。」
听见春的回答,自己稍稍将视线放在春的身上,一会儿便同样的看向三人组那头。

「啊,我是不明白啦。不过和平的话不就好了,我觉得不用思考那么多。」
在得到自己回答后的春稍稍向这里看了几分,接着便露出了平时的笑容答应。

「嗯,说的也是呢。」
春的微笑仿佛就像是将他先前的话更加肯定一般,这点实在让人觉得他天真到一个无法无天的地步。

不过正因为春对别人那么的温柔,所以他也同样身处在温柔之中。

春在的世界大概永远是和平的,悠太曾经这样说过。

仔细想想,大概也没有错吧。

我能做的事情,就是不要让这家伙失望。或许现在正下意识的做出这样的事情也说不定,一这样想就忍不住扬起了自己的嘴角。

正因为是春,这个世界才会和平吧。

「小春!过来过来,快来评评理是我对还是祐希对!」
「啊、好!」
看见春急急忙忙跑下楼梯的身影,让人忍不住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你真的是无论何时都很温柔的笨蛋呢,春。」

小时候到现在一点也没变。

评论 ( 7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