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幼驯染】 就只是段子想不到名字

最近正臣很积极的在做些让帝人开心的事情。


不过得到的反应永远不是单纯的笑容,或者是会被反过来说些什么。


正当他有些沮丧的同时,突然有人用双手从后方环抱住了他的颈部。


「我很开心,谢谢。」


虽然没有看见笑容,不过这样愉悅的回应已经深刻的烙印在正臣脑海里头。


________


最近帝人很喜欢对正臣做一些肢体上的接触。


因为他总觉得正臣无时无刻都能带给自己温暖。不过同时反过来,自己也想被这样温暖的身躯罩住。


在帝人默默的环抱住正臣的同时,他感觉到有人正轻轻的护住自己的双手。


「那才要更依靠我一点啊,笨蛋。」


仅仅是因为这样的温柔从他的手心传达了过来,此时的帝人也单纯的向往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