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临帝临】矇骗


悄悄话 田中太郎 【临也さん,这应该是你吧。】

悄悄话 库洛姆 【嗯?你是不是发错悄悄话了,田中太郎】

悄悄话 田中太郎 【不用隐瞒也没关系哦,因为我已经作为确认,查过临也さん的IP位址了。】

悄悄话 库洛姆 【......】
悄悄话 库洛姆 【该说真不该小看你的侦查力呢,帝人くん。不过你不可能把每个人的IP都查过一遍吧,为什么会发现我呢?】

悄悄话 田中太郎 【直觉】

悄悄话 库洛姆 【就因为这样?】

悄悄话 田中太郎 【是的。】

悄悄话 库洛姆 【还真不愧是帝人くん啊,我是真心认为这个反差还装的很好呢。】

悄悄话 田中太郎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起疑。】

悄悄话 库洛姆 【哦?】

悄悄话 田中太郎 【如果是临也さん的话,多少一定会想过这种操控两个帐号的方法。夏洛、饿鬼和沙崎都有明确对特定的对像聊天显得比较亲近,而库洛姆的话,却没有这种迹像,仔细想想也没有说是谁介绍来的。】

悄悄话 库洛姆 【哦,那么比起我,纯粹100%更有机率不是吗?】

悄悄话 田中太郎 【因为临也さん不是笨蛋。】

悄悄话 库洛姆 【难不成你在偷偷监视我们的聊天对话吗?我还想说久久上线一次的田中太郎一来就私讯我这么荒唐的猜测呢。】

悄悄话 田中太郎 【差不多吧。】

悄悄话 库洛姆 【为什么觉得我会用两个帐号?】

悄悄话 田中太郎 【因为对临也さん来说,会让这个聊天室变得更有趣不是吗?】

悄悄话 库洛姆 【啊、】
悄悄话 库洛姆 【难道帝人くん想念甘乐了,才不上线的吗?】
悄悄话 库洛姆【真是的,真不坦率呢☆】

悄悄话 田中太郎 【还真是巧妙的转换了话题。】
悄悄话 田中太郎 【不过我想问的也结束了。】
悄悄话 田中太郎 【顺带一提,我並不知道临也さん的地址。】
悄悄话 田中太郎 【那么下次见了。】

田中太郎 【看来现在没什么人啊,我有事先忙了,各位再见。】

——田中太郎 离开了聊天室

————————————————————————
正当临也準备在打出些什么时,便顿了下接着收手,接着对萤幕瞇起眼睛。

「所以刚刚查到的事情也是在套我的话吗,真不愧是你。」

临也转过身子,在他面前的是一个摆著各式棋子的棋盘。临也拿起了摆在中央的国王,便一步一步的像边界移动。

「果然你就是最强诈欺师呢。所谓的最强呢——並不是实力上的最强。」

似乎想起了对方前些阵子向自己说的话,临也默默的扬起嘴角。

【因此我想回去日常了。】
【想回去初次集会的那个晚上。】

临也用旗子压着棋盘最边界的线上,接着便用食指推了下去。掉落在地的棋发出了响亮的敲击声,而临也把这一幕都看在眼底。

「正因为如此,才是最强啊。」

「因为在不知不觉之中,也矇骗了自己的是你啊,帝人くん。」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