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幼驯染】情人节?巧克力?


#幼驯染 #帝正 #正帝
只是因为我想写就写了
一直很想写这个梗
幼驯染 有那么一点的私设
我个人觉得是比较帝正一点又有一点正帝啦
————————————————————————
「所以我说......为什么要拉我来做巧克力啊。」

「明天可是情人节哦?Valentine's Day!如此美妙又神圣的节庆,当然要做好满满的chocolate给全年级的女孩子们——!」

「严格来讲每个十四号你都是这样的反应吧?上个月的又没做?」

帝人被半强迫的带到了正臣家的厨房,在作势穿上围裙的正臣面前,帝人也只是若无其事的吐槽著这样的正臣。

「这可不行哦......!所谓情人节呢——就是要出其不意!像我这样每个情人节都甜言蜜语的guilty boy,突然间做了送出巧克力的表态!这时候女孩子们一定会怦然心动,搞不好运气好杏里也会被我给迷上哦!」

「是、是......等等,你说什么?」

正当帝人打算随便敷衍正臣两句的同时,耳边传来了吸引自己注意的关键字。而察觉到改变语气的对方,正臣也自豪的扬起了嘴角。

「果然啊,帝人你的心裡还是诚实的吧!还是想送给杏里巧克力的对吧?还是想要和杏里趁机表白的对吧?很可惜答案是NO!因为在那之前我就会率先抢先赢得杏里的心!」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啦!真是的!」

帝人不耐烦的回应了几声,接着瞥了下正臣心血来潮买下的巧克力块和模具,接着稍稍瞇起了眼打量了下正臣。

「反正你也打算全程交给我处理的对吧?」
「没错!」

「我会诅咒你想送巧克力的对象明天都没有到校。」

帝人语调平淡的回应了句后,接着还是叹了口气,先是把手旁的巧克力都敲碎,在敲碎后将巧克力全数放在锅子里头隔水加热。附註——正臣在这段时间全程没有帮上忙。

「话说你明天真要带这么多巧克力去啊......」

「那可当然!这是属于男人的浪漫,再麻烦我也会做的!」

「是、是。」

在聽正臣浮夸的自白后,帝人也示意正臣拿一旁的模具过来準备填装巧克力。

「总之我还是觉得量太多了,这些巧克力就我来处理吧......省些伙食费什么的。」

「欸?帝人不做吗?」
「才不做呢!」

总之两人吵吵闹闹的填装完巧克力又是二十分钟后的事情。
————————————————————————

在简单的教导正臣接下来巧克力的处理方法后,帝人便提著多餘的些许巧克力和正臣告別。在帝人回家的路上也看到了不少巧克力的宣传号志,帝人仔细回想了昨晚聊天室内也才在讨论情人节巧克力的话地,看来明天大概也会有很多人送出巧克力吧。

在帝人公寓转角的一间超商里头有著棉花糖特价的公告,帝人稍稍打量了下,就被顺道给吸引进去採购些日常用品才终于回到家裡。

「那么,这些棉花糖和巧克力该怎么办呢......」

——————————————————————

「帝人!我待会要在每个女孩子的鞋櫃里头放巧克力,要不要一起来呢!」

「结果真做了这件事吗......不过抱歉,稍会有些事情先回家,可能没办法了。」

帝人苦笑的打量了下正臣手提著的袋子,看他的模样似乎是打算发完巧克力再回到教室里收拾书包再回去,被正臣这般行动力吓到的帝人也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

「真可惜!那么明天见,我会给你我被告白的次数报告的!」
「我才不需要!」

这样目送著帝人离去的正臣看了下四周,接着再打量了下自己的袋子,似乎在考虑什么似的三思著。

「啊,忘记问帝人放在女孩子们的抽屉会不会比较好了。算了吧!」
——————————————————————————

「好累——这个数量真不是盖的,不过超级满足!」

正臣走进空空无人的教室,接着吐了好长一口气便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头。这时桌上的一个小盒子似乎抓住了正臣的目光。

「这又是什么?」

正臣抱著好奇心的打开了盒子,里头放著一块巧克力以及用纸条写著短短的一行字,这让正臣呆愣在原地数秒,接着慢慢的扬起嘴角。

「你是白痴吗......这种事情你怎么会还记得啊。」

【我们成为好朋友的九週年。】

——————————————————————————

「好累......果然还是太晚睡了。话说难得正臣没有跑过来烦我呢。」

或许是因为正臣每日的行为造成了这样的违和感,让帝人有些迟钝的打开了鞋櫃,这时才发现里头放著小小的纸袋。

「啊......」

帝人稍稍愣了几秒,接着把手摀住了嘴笑了几声。

【不知道是今天还是昨天,似乎认识了九年了!不过我想你这笨蛋一定忘了吧,就让我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

纸袋上头別著数十字的小卡片,里头毫无疑问的是摆著前天和好友一起製作的巧克力,想到这副画面的帝人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什么嘛,我们俩这不是都还记得很清楚吗?」

评论 ( 5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