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临帝_特別的情报

#临帝


虽然时间有点来不及了,不过也大丈夫吧!!!!

还有最近的情侣days有点怠惰各位非常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悄悄话《帝人くん、这次我手里有个特別的情报哦》

悄悄话【嗯?虽然很好奇,不过肯定很贵的吧。】

悄悄话《诶——再表现的更心动一点嘛!不更主动一点的话会交不到女朋友、呀——!》

悄悄话【那、那算什么,还有最后面的呀——又是在搞什么!?】

悄悄话《別管了嘛別管了、我手里有三个好情报哦,看在我们好久没见面的份上可以免费卖给你☆》

悄悄话【嘛......虽然很不好意思,不过还是请说吧。】

悄悄话《第一个、自从黄巾贼的事结束以来,目前还没有什么值得需要担心的事情。》

悄悄话【啊、是这样吗。】

悄悄话《意思是继砍人魔和黄巾贼事件后你终于可以好好放轻松了,我们的领导人ヾ(≧▽≦*)o》

悄悄话【太夸张了啦,明明我也没做什么。】

悄悄话《第二个、七天前是4月27号,五天后是五月九号。》

悄悄话【嗯、这是什么?谜语?】

悄悄话《啊哈哈,明明就很清楚的。第三个......啊、不好意思,我的壽司到了。》

悄悄话【什么啊没头没尾的、临也さん!】


《那么各位,你们的偶像甘乐ちゃん就先下线啰——(๑・ω-)~♡”》

『也请顺便不要回来,』

【啊、等等.......】


——甘乐离开了聊天室。


『嗯?太郎怎么了,似乎有什么想说的?』

{有什么问题 务必说出来。}

[罪歌说的没错,发生了什么吗?]

【啊、不。什么事也没有。】

【我也先下线一下。】


——田中太郎离开了聊天室。


在街头的帝人稍稍叹了口气,原因就在于刚才临也提起三个来历不明的情报。首先是第一个,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应该也不会特別告知,更何况是当作情报来看待了。第二个......啊,原来今天是五月四号啊。距离前几阵子事件也快几个月了,不过同时也在思考这和第一个情报哪里勾的上边,而且还特意用谜语方式来回应,为什么不直白的说出今天是五月四号呢?难道是星期?还是纪念日什么的?


摸不著头绪的帝人稍稍鼓了下颊,便看见了前方正在发传单的赛门,这才想起来临也在临走前尚未说完的——第三个情报。难道这个情报才是关键吗?不过到底是什么呢?


正当帝人被谜似的几句话囚禁时,刚好侧耳听到了身旁的人正在玩猜字词的游戏。看着正在猜测者困惑的神情,一旁听见题目的帝人不禁苦笑了下,这种游戏的关键经常不只出现在提示当中,就连主持人不经意说出来的几句话都可能是线索。因此从出题者的话中听出答案的帝人向猜题者偷偷比了手势,对方才明瞭似的猜了出来。


「啊......!原来是这样啊!」

帝人想到什么似的惊叹了声,便后悔自己没能发现本该一清二楚的事情。这时帝人毫不犹豫的往露西亚壽司店里头走去,这时才发现坐在门口旁的临也向自己面露微笑。


「还蛮快的嘛。能告诉我你怎么判断的吗?」

「其实没有遇到刚才一些人的话,我也想不出来。」

帝人有些不好意思的露出苦笑,便坐到了临也的对面开始娓娓道来。


「首先是第一个情报,刻意提出来我能好好休息也意味着我现在应该是没有事做的意思。第二个情报其实让我思考了一下,为什么临也さん没有直接的把日期讲出来通常都代表着日期本身隐含着不能直说的秘密。第三个情报假借没有说明完成,不过却透漏出了临也さん的行踪。而今天——五月四号的真相,就是临也さん的生日。对吧?」

在帝人有条理的发表完分析之后,临也才感到满意似的不停拍手叫好。


「正解。不愧是帝人くん,看来我没有看错你呢!虽然你可能不会猜中的机率或不在外头的机率佔一半,不过你能猜中真的是让我太满意了!」

「不过只有简单的叫我出来不就行了吗。」

帝人稍稍的吐槽了句,临也便瞇起了双眼,并扬起与刚才截然不同的笑容。


「出来?我不记得这些暗示有要求帝人くん出来哦。」

「咦、这话是什么意......」

正当帝人要发问的時候,此时自己也才察觉到了对方设谜题的意味并没有要求自己要过来,大可以发一封信件祝临也生日快乐。感觉到自己被摆了一道的帝人不禁涨红了脸,观察到这样表现的临也则是又开怀大笑。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帝人会来呢!该说很开心吗,很惊喜吗?你真的太有趣了!」

即使帝人想说些什么,不过还是无法做出反驳。相对的临也看到他这样的反应,反而收起了方才的笑声。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毕竟庆祝生日什么的,帝人くん是第一个呢。」

「咦......所以我在无意间做了什么好事吗?」

虽然被摆了一道,不过帝人并没有任何遗憾。某方面来说,他反而还蛮感谢临也是对他发送这个情报而不是对其他人吧。搞不好真的如同他说的——这是个最特別的情报。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