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情侶30DAYS】DAY6-一起睡覺

這裡是白白,對於DRRR有莫名的偏愛於是想玩玩看這個系列,然後內容是挑戰全DRRR!(你無法)

至於OOC和拖稿是必互相拖帶的,所以非常不好意思!!!(有夠不盡責)

雲端連結(怕麻煩想直接一次看全部的)>點我

---------------------------------
#情侶30DAYS
#DAY6
#帝正帝
#來良幼馴染

這次是親愛的幼馴染!!!不過這次的時間線我訂在“帝人剛來池袋不久”的時間線哦(大概是還沒和杏里互動之前)
看一開始對正臣稱呼的紀田くん大概都猜到了吧xD我真的很在乎稱呼這東西,所以我不會打錯哦(暗示什麼鬼
一樣喜歡歡迎給我個評論TT那是我繼續動筆的動力
—————————————————————————————

「紀田くん......你跑太快了啦!」
「哈哈、是你太慢了!」
好不容易停下來的帝人被正臣逼得喘不過氣來,兩人就這樣在大樹下歇息。

「話說紀田くん還是和以前一樣,那麼好動呢。」
「這可是我的長處,是強項哦!加上每天這樣去搭訕池袋的女孩子,我的體力可是比以前好上好幾倍的!」
「又在胡說八道,不愧是紀田くん。」
看到仍然那麼有精神的正臣,帝人只好苦笑幾聲回應。

「不過反倒是帝人,你該不會這段時間也沒什麼運動吧?體力變差了?」
「誒、運動還是有做啦.......!不過你也知道我不喜歡體育,關於這方面的事情才沒有特別加強呢......」
面對瞇著眼的正臣,帝人只是隱瞞什麼似的揮了揮手,便想辦法讓對方的好奇心削減。

「誒?難道說交了女朋友這種見不得人的秘密!?」
「才不是呢!」
帝人對於正臣的疑問只是快速的否決,並沒有多加任何的解釋。畢竟從正臣搬離了埼玉之後,自己就沒有什麼出門的這件事如果說出口,可能會帶給對方一些奇怪的遐想。雖然自己不討厭,不過多少還是擔心正臣會為此感到困擾。

「那正臣呢?心情那麼好,難不成交了女朋友了?」
「這.......嗯......」
帶著開玩笑心態反問的帝人揚起了嘴角,出乎意外的是正臣並沒有馬上回答,只是做出了含糊的應答聲。

「咦!?難不成真的交了?」
「這——當然是沒有啦!我,可不是用一個女性就能滿足的,男人的慾望哦!被嚇到了嗎?嫉妒了嗎?很可惜的,紀田正臣大人是屬於每一位女性的!」
帝人換上一副慌張的神情,看到正臣還是吊兒郎當的樣子,差一點就動用到自己的拳頭了。不過說實在的,雖然正臣如果真的交了女朋友也讓人不覺特別意外,要說正臣也算是個幽默又善良的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得知這件事的真相後,帝人在心裡偷偷的鬆了一口氣。可能是單純的不想有被拋下的感覺,亦或是某些情感上的捨不得,對帝人來說也並非那麼清楚。

「誒、那會對女生帶來困擾的吧?都這個年齡了還那麼幼稚,紀田くん果然是小孩子。」
「誒、小孩子!?什麼嘛好失望,久違的重逢評價就是小孩子!」
看見正臣一副小孩子氣爭論的樣子,讓帝人再次堅持了自己的想法。帝人抬頭望向了如此蔚藍的天空,雖然那和自己老家的景色相似,但是感覺卻廣大了許多。一想到正臣這段時間以來都是在這個大城市生活著,不知不覺就有一點緊張和興奮,同時也因為昔日好友又陪伴在自己身旁而感到安心。想著想著,帝人忍不住又揚起了嘴角。

「紀田くん,我問你哦。池袋,是個好地方嗎?」
帝人將頭輕輕的靠在正臣的肩上,並閉上了自己的眼睛做出了這樣的疑問。

「嘛......姑且算是好地方吧。比起埼玉,這裡有更多好玩的東西哦!」
「是嗎,那就太好了。」
帝人滿足似的揚起了嘴角,如果沒有正臣的邀約的話,自己可能還留在老家一個人獨自的生活。帝人並非討厭老家,而是討厭這股過於日常的不協調感。

「謝謝你,正臣。」
「嗯?什麼嘛,這麼突然......」
在正臣正準備回頭吐槽這股氣氛的時候,才發現靠在自己身上的帝人已經逕自在身旁睡著了。面對這個樣子的正臣也只能苦笑了下,便低頭無奈的聳肩。

「這話是我要說的,謝謝你。」
在前一段時間的正臣在各方面都經歷了不少創傷,在他邀約帝人的當下,他也將這個機會視為重新振作的媒介。即使拋下了過去曾發生過的種種爭執,或許從現在開始和帝人重新在池袋的生活,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吧。想到這裡,正臣也閉上眼將頭靠在帝人的身上,就這樣順著微風,連同過去的事都給吹散。只需要現在的此時此刻和昔日好友在同一棵樹底下,無憂無慮的依靠彼此,那就夠了。

秋天,是一個容易入眠的季節。此時此刻的這兩人雖然分別帶著各自的煩惱,不過或許也伴隨著秋天的氣息,再次於夢中相遇了也說不定。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