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情侶30DAYS】DAY5-輕輕的早安吻/晚安吻

這裡是白白,對於DRRR有莫名的偏愛於是想玩玩看這個系列,然後內容是挑戰全DRRR!(你無法)

至於OOC和拖稿是必互相拖帶的,所以非常不好意思!!!(有夠不盡責)

雲端連結(怕麻煩想直接一次看全部的)>點我

---------------------------------

#情侶30DAYS
#DAY5
#臨帝臨
#私設幼馴染

設定和昨天差不多,不過超意外我這次竟然沒有拖稿(happy
我這次寫的大概是最冒險的一次,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互動啊TTT
是說不管討厭或喜歡,如果留言給我意見,我會很開心
—————————————————————————————

這是一個寧靜的清晨,由於假日的緣故,因此在這個時間點自然是比平常安靜的多。由於自身習慣而養成這個時間點清醒的臨也,也因為這突然的幽靜而感到心情舒暢無比。

臨也稍稍瞥了下一旁深陷睡眠當中的帝人,仍是國小生的帝人因沒什麼課業上的壓力,所以在睡眠方面就像是普通人一樣。這時因為過度安靜而感到無趣的臨也,此時也想到了壞主意似的揚起了嘴角。

「吶,吶帝人。」
光是憑聲音是沒辦法喚醒睡夢中的人——這點臨也多少還是知道的。於是他伸出了食指戳了幾下帝人的臉頰,而對方也像是感覺到什麼似的動了下嘴角。

「嗯......嗯?」
帝人睡眼惺忪的朝臨也看了一眼,因為剛睡醒的緣故意識並非平常那般清晰,臨也是熟知這點才叫醒現在的帝人的。

「我要告訴帝人一個秘密,我最——喜歡最喜歡帝人了哦。」
「嗯......我也是。」
臨也露出了笑容,並道出平常不會說出來的話。而這樣的反應反而讓帝人陷入了自己仍然在夢中的錯覺,帝人反露出了一抹微笑,便瞇了下自己的雙眸。

「那樣的話,能夠實現我一個請求嗎?像這樣子親一下臉頰,便說出早安。這是會讓人幸福的魔法哦。」
「真的嗎?」
嘗試把帝人帶入夢境這般錯覺的臨也不停說出一些自己平常不會開口的話,而意識不清的帝人也當真似的做出了模糊的回答。

原先以為就這樣子玩玩貪睡的帝人——臨也是這麼想的,為此才會做出明顯到會引起戒心的要求。就當臨也打算叫醒帝人的同時,對方便逕自湊了過來用嘴唇輕觸了臨也的右頰。

「早安,臨也くん。」
臨也用右手撫住了方才被帝人親吻的臉頰,便維持這個動作愣了幾秒,而帝人也只是完成指令後繼續躺回到原本的位置睡著了。看著這樣的帝人,臨也還是勉強揚起了嘴角。

「換我搞不清楚這是夢還是現實了,你這傢伙總會出乎我的意料呢。」
臨也先是苦笑了下,接著伸手把帝人瀏海前的頭髮撥開,便輕輕的在帝人的額頭上留下一吻。

「晚安,帝人。」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