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情侶30DAYS】DAY4-扛在肩上抱

這裡是白白,對於DRRR有莫名的偏愛於是想玩玩看這個系列,然後內容是挑戰全DRRR!(你無法)

至於OOC和拖稿是必互相拖帶的,所以非常不好意思!!!(有夠不盡責)

雲端連結(怕麻煩想直接一次看全部的)>點我

---------------------------------

#情侶30DAYS
#DAY4
#臨帝
#私設幼馴染

這次寫的是私設的臨帝幼馴染,還是有年齡差(差不多兩三歲這樣)
既然是私設paro就代表難免會有ooc,希望你們不要嫌棄TT
—————————————————————————————

「東西也買完了,臨也くん謝謝你陪我出來。」
帝人提著一個袋子,對著高自己有快兩顆頭的臨也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不會,待在家裡頭也蠻無聊的。對了帝人,你想不想試個東西?」
「什麼東西?」
臨也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向帝人提出了疑問,也正好正中了帝人的好奇心。

「需要你幫忙一下、跨上來吧。」
「咦,要做什麼?」
臨也蹲低了身子,而帝人則是戰戰兢兢的思考了幾分,才跨坐到臨也的背上。

「你會怕高嗎、帝人?」
「不會是不會啦......咦,為什麼問這個嗚哇啊啊啊——!」
當帝人回答到一半的時候,臨也便抓緊帝人的腳並站起身子。帝人只是不知所措的抓緊臨也的肩膀,雖說沒有懼高症不過一時反應到這樣的高度多少還是愣住了幾下。

「怎麼樣,能看到多遠?」
「呼......哇——能看到好多人哦!」
帝人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差不多察覺到這點的臨也便反問了帝人幾句。

「還會怕嗎?會的話我就放下囉。」
「不會!」
聽見了帝人略帶活力的回答,臨也也算是對自己的冒險鬆了口氣,不過有出乎意料的瞭解到帝人的好奇心竟然能影響到他的適應能力。

「好玩嗎,帝人?」
「嗯!比平時看到了更多的東西!原來長高是可以看到那麼多東西的呀——」
在帝人回答的同時,臨也開始緩緩的向前走動,兩人雖然在擁擠人潮中算是最顯眼的存在,不過在外人眼裡就像是親人一般因此都沒有太在意。

兩人過了一段時間總算到了較為空曠的地方,臨也為了想歇息會兒便到了樹蔭底下,打算順便探聽帝人的感想,不過這時帝人將方才提在手上的袋子套在臨也的脖子上。

「嗯?原來你剛剛買的不是什麼太重的東西啊。」
「那當然囉!是很重要的東西,所以給臨也くん保管。」
帝人稍稍得意的說著,同時臨也因為角度的關係也沒法看裡頭裝著些什麼。

「那麼好玩嗎,我可是很累哦!如果沒什麼讓我期待的話我很吃虧的。」
「很好玩,謝謝你、臨也くん!」
雖然眼睛看不見,不過聽帝人輕巧的語氣,臨也也自然覺得滿足。

「那麼要繼續走......」
當臨也尚未語畢,眼角餘光瞥見了一個熟悉的人影。那個是自己最近非常感興趣的對象,聽說是有異常怪力的男孩。不過在上次被新羅介紹時,被對方以“我看你不爽”的理由拒絕,因此兩人的關係從那之後就非常的不好。

「怎麼了嗎,臨也くん?」
「啊不,我們的行程可能要改了,抱歉囉。」
在帝人發出疑問的同時,臨也只是裝作沒事的聳了下肩。同時因為自己和帝人仍然處於頗為顯眼的狀態,因此剛才的少年似乎往這裡注意到了。

「聽好囉,帝人。在我叫你睜開眼睛之前都不可以睜開,然後要緊緊的抓住我,知道嗎?」
「雖然不知道怎麼了,不過我明白了,如果是臨也くん拜託的話!」
即使帝人搞不清楚狀況,不過姑且還是閉上了眼睛,將身子緊緊的靠在臨也身上。在臨也直覺性的明白帝人已經完成自己交代的工作之後,臨也才開始邁步往怪力少年那兒走去。

而此時的帝人仍遵守著臨也的話,他的耳裡只傳來什麼堅硬物體倒地和眾多喧嘩的喇叭聲響。不過由於靠在自己最信任的人的背上,他絲毫不敢到一分畏懼,那是對臨也的信任感縱使。想到這裡帝人忍不住露出了微笑,即使對方因為外頭的聲響而聽不見,不過他還是小聲的道出了一句。

「謝謝你,臨也くん。」

—————————————————————

好不容易逃離了剛才的處境,臨也開始徹底覺得方才的嘲諷是不好的選擇,即使成功的逃離了不過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給身上的帝人帶來麻煩。

「帝人,可以睜開眼睛囉。」
臨也開口後的幾秒,對於沒有察覺到任何困境而感到有些困惑。將帝人放下在自家的沙發上,這才發現帝人早已經熟睡在自己身上。

「這個適應能力我該慶幸嗎,不過這個到底是......」
臨也不知該作何表現的笑了下,便拿下了從剛才就很在意的袋子。他從裡頭拿出來一看,那是一條黑色的圍巾。仔細瞧的同時裡頭還有一張小紙條,因好奇心縱使的臨也忍不住將它打開來看了下。裡頭只有簡陋的幾個字和一個兔子的塗鴉,沒猜錯的話大概是帝人的筆跡,於是臨也開始閱讀起裡頭的文字。

『今天是我們見面的第二年,謝謝你願意當我第一個朋友到現在。最喜歡你了!』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