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就是个文手,还在摸索所谓的个人特色。
我是全宇宙最不会写叙述的文手,可是我喜欢写剧情对话
先给大家打预防针,我最不会华丽的词汇了
昵称是白白,现在的坑有JOJO和假面骑士
关于JOJO是波纹战士(CJC)和布乔鲁布相关的创作,无差左右都可

假面骑士hnnm相关
Ex-aid:梦帕,左右固定
Build:龙兔龙
W:菲翔
还有一堆就不一个一个列了
你可能还会在我这里看到很多DRRR!!的幼驯染,一群天使

【情侶30DAYS】DAY1-擁抱

這裡是白白,對於DRRR有莫名的偏愛於是想玩玩看這個系列,然後內容是挑戰全DRRR!(你無法)

至於OOC和拖稿是必互相拖帶的,所以非常不好意思!!!(有夠不盡責)

雲端連結(怕麻煩想直接一次看全部的)>點我

--------------------------------

DAY1  

#情侶30DAYS

#DAY1

#新賽 

開門的聲音響起,一如往常戴著安全帽的賽爾堤搖搖晃晃的走進了裡頭,接著才全身放鬆似的躺到沙發上。 

「賽爾堤你回來了——咦?妳怎麼了?」

方才聽見腳步聲的新羅一見賽爾堤就露出了些許意外的神情,便急忙的湊到對方身旁。 


『今天在路上送貨的時候被交警給發現了。警察真的好可怕啊、新羅!』

賽爾堤快速的在PDA上輸入了自己剛才一瞬的感想,彷彿還感覺得到她驚魂未定的樣子。


 「那是因為賽爾堤最近在大家面前的曝光率太高囉,所以我說偶爾在家裡陪陪我也不錯嘛......呀痛痛痛!」

『你在說什麼傻話,這可是工作!』

新羅說到一半就被一旁的影子扯了下臉頰,賽爾堤則是坐起身子若無其事的打斷新羅。 


「這我當然知道,我只希望你能放鬆一下。賽爾堤。」

新羅坐到賽爾堤的身旁,在她正要拿起PDA的同時抓住了她的手,似乎是要阻止她說什麼似的。


「你什麼也不用說,什麼也不用想。就這樣依靠著我,同時我也正被你依靠著,這樣就足夠了哦,無論是你這幾天的困擾,亦是我這幾天的寂寞。」

新羅邊說道邊擁抱住身旁的賽爾堤,一瞬間的賽爾堤什麼都想不到,似乎連方才的抱怨都拋到腦後。


「如果是這樣的話,即使就只有短短這一刻我就很幸福了哦!」

新羅抬起頭並向賽爾堤展露了笑容,他的微笑彷彿是某種魔咒一般,此時賽爾堤被握住的手也緩緩的放鬆,隨後她也像個小孩似的整個人靠在新羅的身上。

 或許有那麼一瞬間,賽爾堤也想永遠停留在與新羅彼此的依靠當中,那個能拋棄掉當下所有困惑以及煩惱,與自己最心愛的戀人共處的那一刻。



评论
热度 ( 6 )

© 白白軟軟的雲好想吃 | Powered by LOFTER